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2022.11.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学生工作系统召开的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卢景值对校园封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小结,对全体学工人员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特别对学工队伍中涌现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深入一线挖掘师生抗疫感人事迹、暖心镜头,大力弘扬抗疫正能量,讲好抗疫好故事,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为抗疫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卢景值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着力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性、精准度、有效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壁垒,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卢景值强调,全体学工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学生管理要再严格、思想引领要再加强、工作阵地要再深入、人员台账要再精准、学生动态要再掌握、工作方法要再优化、人文关怀要再强化,要坚决执行属地政府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咬紧牙关、保持韧劲、再接再厉,把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奋力夺取疫情歼灭战的全面胜利。(撰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图为卢景值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