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11.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景值主持。

会上,卢景值传达了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肇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新修订的应急处置预案进行解读,要求各应急工作组(小分队)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展分块演练,明确演练的情景设置和演练内容。从思想认识、人员管理、场所消杀、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队伍建设、活动管控、校门管理、信息台账、舆情监管等十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力度,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强化防控工作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关注师生员工动态,完善“接诉即办”工作机制,畅通师生反映诉求渠道,快速有效回应师生员工诉求,积极解决其急难愁盼问题,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平战随转工作机制,准确掌握信息台账,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实战化演练,配齐配强应急处置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围住、捞干、扑灭”。(供稿:宣传部)

图为卢景值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