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研讨会暨桌面推演会

  • 2022.11.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研讨会暨桌面推演会。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景值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小组组长分别就我校最新版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结合桌面推演与各自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小组成员设置、工作职责、处置流程、工作建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景值对我校最新版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预案进行解读并作桌面推演。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要结合本组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要强化分块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将“防”字落实落细,全面抓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我校不发生校园疫情。

林显华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小组务必全面提高“备战打仗”能力,要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工作思想,提高人人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的思想认识, 要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高效运转,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供稿: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