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2022.11.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旭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体会分享,总结了报告中20个学习要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全体干部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领域各方面,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党委办公室)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