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22.09.2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我校星湖校区在明湖运动场上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教官、全体辅导员以及星湖校区2022级新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会议。

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校长和飞检阅全体方阵。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方阵,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以昂扬的姿态接受了检阅。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各授阅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步调一致、身姿矫健、口号雄浑敦厚,展现了广工商大学子意气风发、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方阵排列整齐,有序地进行“舞战旗”、“女子匕首操”、“旗语操”、“擒敌拳”、“手语操”等表演。

副校长陈伊娜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决定》,对优秀学生教官、军训标兵、标兵宿舍等进行了表彰。随后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丁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军训教官、军训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站在“两个百年”交汇处,置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同学们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他希望同学们做到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勇于奋斗,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卢景值带领2022级全体同学宣誓,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仪式后结束。(撰稿:学生记者王菁 摄影:学生记者采摄部)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和飞检阅方阵


图为丁勇总结讲话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颁奖现场1


图为颁奖现场2


image.png

图为颁奖现场3


图为颁奖现场4


图为颁奖现场5


图为会操表演现场1


图为会操表演现场2


图为会操表演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