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来我校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 2022.09.2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发展,应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邀请,9月21日下午,肇庆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一行6人在科长、支部书记郑宇雄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并与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校同行促发展”的党建共建交流。

郑宇雄一行在副校长江雪珍、校长助理吴桂新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VR党建馆,听取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关于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的介绍。郑宇雄一行对我校董事会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

随后,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还围绕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发展新党员、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第一议题”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是我校机关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为构建政校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交流的工作格局提供了参考。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