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熙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2.09.2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熙熙一行5人来我校就推进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落实相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丁勇、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泳霞、教务处处长梁虹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叶熙熙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图书馆、VR党建馆等场所,并对我校党建、思政、教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从党建引领、思政育人、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品牌化建设、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完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等具体细节,就如何落实落细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丁勇希望广州中医药大学充分发挥 “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势和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多派经验丰富的专家进校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深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协助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规范优化组织建设、深化课程思政育人成效、实现党建与专业互融互促等方面全面发展,切实达到党建引领专业发展行稳致远、专业发展促进党建落地落实的效果,切实提升办学治校的水平与能力。

叶熙熙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会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将学校办学以来在党建工作、思政育人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形成的规范体系模式等毫不保留地分享给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并根据学校的实际,多派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进校驻扎,共同研究、共同协商,同向发力,共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和短板,推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办学水平整体提升。(供稿:宣传部)


叶熙熙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VR党建馆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