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2022级专升本新生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

  • 2022.09.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15日,我校迎来新学期2022级专升本新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了解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精神状态和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学校行政班子领导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同组成6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我校教学情况。

在巡视的第一站,校长和飞走进外语学院李奇术教授授课的日语课堂。他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长为人格健全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各检查组认真查巡课堂教学的每个细节,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2022级专升本新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设备状态使用正常,师生风貌昂扬向上。2022级专升本新生共65个班,第一二节应到课人数2994人,实到人数2945人,到课率达98.3%。(供稿:教务处 梁甜)

image.png

图为和飞带队巡查课堂情况


image.png

图为和飞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image.png

图为陈伊娜副校长带队检查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