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2.07.1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学校党政班子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行政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需求,落实学校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要持续推进各项毕业服务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二是要认真吃透用好国家和省市促就业政策方针,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三是要多措并举促就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各项政策的宣传,抓住就业关键期,开拓就业渠道。四是要出好实招暖招,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帮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加强人文关怀,坚持动态调研、动态管理,全程跟踪指导,加大对困难生的帮扶。五是要严明纪律,进一步严格规范做好就业的统计工作。(供稿:党委办公室)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