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

  • 2022.07.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广东理工学院副校长王义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宇宏一行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副校长方泽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义宁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等情况。随后,王义宁副校长表达了他们来访的目的,主要是想调研和学习借鉴我校在教师发展工作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

方校长对王义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师发展现状、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及任务等,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创新举措及存在的问题。紧接着,双方就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具体事宜,以及如何开展、推动教师发展工作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兄弟学校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保持良好的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动教师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摄影:陶星松;撰稿:黎旋)

图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