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述职评先工作会

  • 2022.07.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大旺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先工作会,全校区中层干部以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分别做了单位工作述职,副校长丁孝鹏、方泽强以及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郑志峰主持。

会上,各述职人员逐一上台做汇报,总结回顾本学期单位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学期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方泽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的意义在于建构富有大旺校区特色的行政管理模式,形成“学期初有计划,学期末有总结,月度有行动专报,每周有工作例会”的长效机制,同时也是促进各单位沟通交流、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也为校区管理发展带来新思路、新启发。他对本次述职汇报成果表示肯定,大部分单位把求真务实的态度体现在工作中,而且有突出的亮点,例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提出的教学、学工管理一体化概念,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以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汪新锋老师的情景剧教学模式,令人耳目一新。他认为通过本次述职会议对校区管理发展有一定的启发作用:第一是怎么提高老师的授课的质量;第二是怎么做党建工作;第三是加强学团建设工作;第四是如何指导青年教师做好督导工作。最后,他向在座的参会人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座参会人员在下学期能够以更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去做好工作,在完成学校和校区管委会交代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开拓性地开展一些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既做好规定动作,同时做好自选动作。

述职汇报结束后,大旺校区管委会成员对各单位民主推选出来的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审查和评定,最终审定32人获得本学期大旺校区“先进个人”称号。(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方泽强总结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