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旗仪式

  • 2022.07.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我校在明湖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来校访学师生参加了仪式。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旭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卢景值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喜日子。百年来,伟大建党精神深深融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和灵魂,激励引导中国共产党人创造开天辟地的建党伟业、改天换地的建国大业、翻天覆地的改革事业、惊天动地的复兴勋业,不断绽放出时代光芒。他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首要内容。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二要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容,展现我们党的强大政治优势。他强调,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师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学生工作部)

图为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图为卢景值讲话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