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动员会

  • 2022.06.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叶峥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叶峥嵘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对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按照《通知》的要求,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赠,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工商人”的贡献。同时,他还要求各教学单位引导学生充分了解活动的意义,让学生通过爱心捐赠活动传递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展现“工商学子”为国分忧的情怀与担当。(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