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调研团来我校考察调研

  • 2022.06.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8日,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卢彩晨教授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方泽强会见来访客人,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陶星松、徐晨阳、郑永彬、黎旋参加座谈会。泽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彩晨首先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意图。紧接着,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为卢彩晨教授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等。随后,黎旋从学校概况、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学校作进一步介绍。

在交流研讨的过程中,卢彩晨对我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许,并围绕职业本科的专业、师资、课程、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深度交流,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许多宝贵的建议和参考。他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发展特色鲜明,对他们下一步开展职业本科教育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座谈会结束后,卢彩晨一行实地参观我校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等,并现场与师生们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我校将借鉴兰州大学等名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举措,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摄影:陶星松;撰稿:黎旋)


图为观看学校宣传片


图为黎旋介绍学校情况


图为卢彩晨讲话


图为方泽强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