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总结暨秘书处成立大会

  • 2022.06.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2日,大旺校区在机器人工厂大厅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暨秘书处成立大会,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员秘书处策划部部长李俏诗主持。

方泽强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教学信息员组织的成立,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方泽强副校长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秘书处的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为学校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会上,丁伟亮老师宣读了成立学生教学信息员秘书处的决定和聘任学生教学监督员的决定。学生教学信息员秘书处主要任务是带领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大旺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规定的职责,认真执行《大旺校区课堂行为规范》,为教风学风进一步好转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教学监督员主要职责是参与“规范课堂”建设。

学生教学信息员秘书长谢俊峰做工作总结,指出了这学期秘书处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学生教学信息员副秘书长林树扬宣读“关于开展规范课堂活动的倡议”。学生教学信息员副秘书长陈芷莹做了关于开展规范课堂活动的动员,要求大家要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力争把每一堂课的真实面貌反映出来,促进教风学风进一步好转。

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老师为学生教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image.png

图为方泽强讲话


image.png

图为聘书颁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