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举力青少年研学营地及产品说明会

  • 2022.06.2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培训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青少年研学营地及产品说明会。

2022年上半年,培训学院全面建设工商大学中小学生研学营地,为开拓青少年培训市场,研发了一系列配套研学培训课程。为提高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中小学研学营地及产品的知名度,培训学院邀请了海燕教育、肇庆砚洲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肇庆市童伴部落、星途文化等二十几家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营地及产品说明会的主要内容有:校园观光、拓展活动体验和产品说明会。

第一项内容是受邀客户先后参观了明湖运动场、致知楼阶梯教室、VR党建馆、融媒体演播厅以及图书馆3F报告厅。通过参观活动,大家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以及研学营地的设施设备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第二项内容是拓展体验课,加深了培训机构对我院素质拓展的课程和教练水平的认识和了解。第三项内容是营地介绍和产品说明会。主要介绍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培训学院以及素质拓展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正在推广的青少年领导力训练营、青少年专注力训练营、青少年感恩训练营、青少年意志力训练营、青少年逆商训练营、EQ夏令营等一系列适合中小学生研学的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研学营地的合作模式内容和价格进行了说明。

最后,培训学院程迪阶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对肇庆培训机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肇庆各大培训机构加强互动合作,增进彼此了解,实现资源共享和利益共赢。

会议结束之后,各机构负责人就培训需求、培训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项合作将陆续展开。

本次研学营地介绍会圆满完成,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日后的青少年合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培训学院)

图为研学营地介绍会现场


图为参观学校融媒体演播室


图为研学拓展项目体验


图为机构负责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