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实习总结暨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动员大会

  • 2022.06.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财经政法学院2023届学生实习工作,调动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准备,6月22日下午,财经政法学院在笃行楼213召开了2022届学生实习总结暨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副校长江雪珍,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凌毅,企业代表、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老师、20级专科全体学生等参加,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王凤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凤兰做了实习工作安排及实习动员讲话,就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实习安全。接着由19级优秀实习生徐嘉文对自己的实习经历做总结与分享。随后,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杜小桃老师上台发言。会上,江雪珍为2022届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王全在赠予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外实习基地牌匾,并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最后,由各企业对学生进行实习招聘宣讲。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各项要求,认识到实习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可以通过实习增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离开学校、走向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撰稿:李佳丽)

image.png

图为颁发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荣誉证书现场


image.png

图为实习基地授牌现场


image.png

图为颁发校外导师聘书现场


image.png

图为19级优秀实习学生作线上实习总结分享


image.png

图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杜小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