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新区2022年社工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在大旺校区召开

  • 2022.06.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肇庆高新区考区考务工作现场协调会在我校大旺校区初心堂举行。肇庆高新区管委会、民政局、防控办、教育局、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公安局大旺分局、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大旺校区领导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现场沟通协调。

肇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锦文指出本次考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民政局做好考试相关工作,肇庆市的考点设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两个校区,其中大旺校区考点位于肇庆高新区,他希望高新区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尽全力协助各项考试筹备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晓东强调本次考试要执行高考、中考的标准,各相关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认真落实省厅文件要求,全力配合市民政局以及区社会工作局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纰漏、不辱使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各部门按照区社会工作局制定的单位任务清单,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厘清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加快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根据考试前、考试期间以及考试后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各部门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开展演练工作,做好全方位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作为主体责任单位,对于考试期间需要的相关物资、人员、经费等都要提前做足保障。(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