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 2022.05.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中心)、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中心召开五月份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正副处长,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或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由陈伊娜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作教学运行方面的工作安排。主要是对2022级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及教材征订事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学院(中心)抓紧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对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期中教学检查暨教风建设活动、教师说课比赛等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教务处处长梁虹通报了2022年1+X证书等级报名情况,对启动2019级本科、2020级专科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19级专科、2020级专升本毕业生答辩、优秀毕业论文遴选存档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动组织工作作了通报,同时还就即将全面启动的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谈了意见。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日常运行工作的情况。

最后,陈伊娜作总结发言。对1+X证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特别就即将全面启动2022版本科(包括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二是编制背景;三是目标任务;四是改革难点;五是组织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中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培养方案制(修)订的重要意义。同时,陈伊娜副校长还就教风建设推进工作作了要求。(供稿:教务马叶华)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