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2022年学士学位评估动员大会

  • 2022.05.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学士学位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5月9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工业机器人教学工厂一楼召开2022年学士学位评估动员大会,大旺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发言。他感谢在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和反复演练中,各位学校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宝贵建议,使汇报工作更加完善,感谢校区各单位给予的帮助,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场室规划建设得焕然一新,亮丽耀眼。他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在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展现最好的心态,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态度,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力求学院三个专业全部通过学士学位评估。

随后,大旺校区学士学位评估各工作小组派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席志刚老师、汪新锋老师、郭建新老师、杨言华老师分别代表专业汇报组、资料检查组、现场考察组、会务接待组逐一作表态,他们均表示将竭尽全力,不断优化,做好学士学位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

接着,郑志峰传达了副校长刘志坚和方泽强对大旺校区评估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刘志坚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汇报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要虚心听取意见,反复进行演练,力求达标;二要抓住评审工作的重要环节或关键点,有效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方泽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士学位评估是贯彻国家办学意志的教育行动,是有利于教师、学生和学校发展的教育行为;二是积极行动,希望各工作小组人员全力支持评估工作,持续完善,精益求精;三是团结协作,希望教师和学生都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及团队专业建设水平展示给评估专家们。

最后,副校长丁孝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统一思想、一鼓作气,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旺校区三个本科专业的学位评审授予权工作。他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学校从专科到升本科到改大学的过程,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团结,本次评估工作既全面且重大,需要依靠校区全体人员团结的力量,大家要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体谅。二是守纪,评估工作具有系统性和专业性,没有严明的纪律,不遵守规矩是很难完成的;三是细节,成功在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可以看出大家的真心、用心、苦心、匠心,要让考察的专家们感受到大家工作的用心;四是奉献,奉献精神成就了今天大旺校区的发展,如今很多工作人员为评估任务默默付出了辛苦,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论是什么岗位,都需要有奉献的精神;五是阳光,教育是阳光的事业,大学是青春、学术、思想、潮流四处飞扬的地方,大家在学校工作,就要拿出自信,拿出精气神,用文明、礼貌、爽朗、知性的形象展示给进校考察的专家。另外,他强调校区一定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教学秩序正常、学生管理平稳有序。(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丁孝鹏讲话


图为郑志峰主持


图为王春源作表态发言


图为席志刚作表态发言


图为郭建新作表态发言


图为汪新锋作表态发言


图为杨言华作表态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