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审定会暨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2.04.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大旺校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在初心堂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泽强、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大旺校区两属地学院院长王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及教师代表,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首先,邓振华处长明确了组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以及意义进行了说明。而后,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创业创新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以及大旺校区学生处对本学院或部门的技能竞赛项目进行了汇报。每个单位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刚刚该单位提交的技能活动月竞赛项目方案进行审议,提出各自的建议,并进行广泛讨论,争取让各个方案都能够做到对校区师生的全覆盖,最大程度上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技能活动月目标。

最后,方泽强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首先,方校长对此次会议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在此次会议过程中,大家围绕业务,畅所欲言,提出了众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是一次十分成功的会议。方校长鼓励大家保持这种干事劲头和做事风格,让工作更有效益和效率,并指出会议的最终结果要得到有力地落实和执行。而后,方校长对技能竞赛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职业技能竞赛的定位,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弥补以往的技能活动短板。第二,对技能竞赛项目的各项工作要高效地组织和推进,并做好宣传工作。第三,要提高职业技能竞赛的工作质量,保证此项工作有序有迹,提振校区精神。(撰稿、摄影: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