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 2022.01.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根据《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部分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李文瑶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开展送温暖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叶峥嵘、卢景值代表学校向困难教工班荣明和优秀教师代表余庆兰、张国明、胡艳敏等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友谊、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敏等分别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和改进教职员工工作、生活服务、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进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叶峥嵘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各学院、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做好节日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获得感、幸福感。(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左二)向优秀教师代表赠送慰问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