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2022.01.0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2022年1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校长苗德华、刘志坚,校长助理林显华等出席会议并评议,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会上,姚英、邵宏宇、韩治国、郑志材、胡艳敏、江涛章、林英碧、郑瑞楠、刘蔓、覃文进、王海燕、邓振华、梁伟莹、陈泳霞、钟毅1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及负责人就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叶峥嵘结合现场述职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和亮点,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制度,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好“深化”和“转化”两篇文章;二是认真抓好《广东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实施方案》《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结合《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整改清单》的工作任务,推动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增强二级党组织、基层支部的政治功能,为打好本科职业教育试点“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三是压实工作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直面问题、精准施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