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有关青年工作的要求

  • 2021.11.2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有关青年工作的要求。

会议指出,《决议》深刻阐明了青年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会议强调,《决议》中有关青年工作的要求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会要提高组织动员的能力,切实提高学习覆盖面。二是要加强分类引导,精准把握学生的特点、话语体系,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增强时代感和针对性,特别要用好“易班”,跟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三是要把握正确的导向,坚持正确的党史观,要按照党史进校园的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抓好抓实。(供稿:党委办 王晓锋)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