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滨江实业公司班组管理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 2021.12.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中下旬,培训学院组织了为期十天共两期的班组管理员培训班并于上周五圆满落幕。本期培训对象是清远监狱干警暨清远滨江实业公司的班组管理员共76人,由清远监狱长兼滨江实业董事长黄细平亲自组织带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学习时事政治和生产管理技能,组织到优秀企业参观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实地提高狱警政治理论素养、综合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室内课程主要有:《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特殊的班组:角色定位与管理艺术》、《班组精细化管理与实践》、《如何提高生产经营工作效率》、《监狱干警的情绪与压力管理》、《高效沟通常用技巧》。室内培训课程由我校富有理论深度和丰富实战经验的邱立军、邓振华、王子飞、梁伟莹、余庆兰、鲁晓勇等教授和老师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我校的VR党建馆、阅江楼以及到肇庆当地优秀上市企业风华高科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无论从授课质量、外出参观内容、教学服务还是学员体验都得到了委培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供稿:培训学院陈小莹)

image.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image.png

图为学员参观阅江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