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

  • 2021.12.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冯小宁、艺术设计专家陈其和、画家刘三健以及学校艺术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办、宣传部等有关人员一行8人来我校参访,考察我校党建思政工作开展及党建馆建设有关情况。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艺术学院院长刘文斌、宣传部长张金柱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来访人员先行参观了学校游泳馆及网球馆,考察了学校校史馆和VR党建馆。冯小宁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VR党建馆的整体设计和建设过程,浏览了学校风光,对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座谈会上,叶峥嵘、卢景值等就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及其他方面的话题与冯小宁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全省职业教育取得新进展。(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冯小宁(中)在叶峥嵘(左)的陪同下参观VR党建馆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大家在图书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