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2021.11.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十一月的凉风与暖阳携手而来,大旺校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7日上午,大旺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场上繁花似锦、彩旗飘扬,同学们精神抖擞。国旗护卫队、裁判员方阵、各学院方阵依次整齐有序、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后,运动员代表谢俊锋同学、裁判员代表刘利龙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誓。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钟毅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国强”,体育运动是教学工作,也是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举办运动会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竞技体育、素质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随着学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宣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运动员们都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勇于争先,将青春洒在赛场上;裁判员与志愿者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维护比赛公平;赛场外的啦啦队,声声呐喊,句句加油,毫不保留为运动健儿助威助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的4×50接力跑和五人六足比赛项目无疑是运动场上最受欢迎的比赛。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工作中,他们传道授业、润物细无声,赛场上,他们团结拼搏、充满激情。激烈振奋的喝彩声把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最后由赵聪老师、何杰老师、徐格老师所带领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消防救援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由姚晓雯老师带领的文化与传播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由司峡源老师带领的财经政法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获得优秀团体奖;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丁孝鹏副校长讲话。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运动,强身健体;二是要用心运动,身心合一;三是要秉持“运动之美,美在心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加强体育运动,坚持体育锻炼,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做一个爱运动、会运动的新时代潮人,为建设“运动的大旺校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春灼灼、熠熠生辉,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青春不落幕,大旺校区的莘莘学子,将保持炽热的心,奔赴下一场山海。(撰稿:学生肖锦 黄嘉欣 摄影:大旺校区记者团)

图为丁孝鹏颁发团体奖


图为钟毅致开幕辞


图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为入场式1


图为入场式2


图为入场式3


图为学生运动会现场1


图为学生运动会现场2


图为学生运动会现场3


图为教职工4x50米比赛现场


图为教职工五人六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