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校区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 2021.11.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星湖校区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明湖运动场胜利闭幕,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星湖校区师生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闭幕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商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外语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和财经政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化与传播学院、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体育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行政组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财经政法学院、学工部并列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副校长苗德华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校长助理吴桂新为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校长助理林显华为教师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苗德华致闭幕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充分发扬了奥运精神,展现出“工商人”应有的精神风貌。他强调我校师生要保持运动会上体现出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他希望全校师生能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体育精神去迎接各种挑战,携手描绘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更加绚丽多姿的明天。(撰稿:学生记者丘颖慧 林思远 邱嘉盈 摄影:学生记者采摄部)

图为苗德华致辞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现场


图为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图为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现象


图为教师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