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校区举行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2021.11.2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我校星湖校区在明湖运动场隆重举行2021年学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星湖校区师生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开幕式。

在激扬欢快的伴奏音乐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守护着国旗步入会场,随后,行政代表方队、后勤保卫代表方队以及各学院、中心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燃烧的青春进发出活力无限的激情。各学院方队充满特色的表演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高声喝彩。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1班的学子潘中凯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体育学院教师邓杰文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将本着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原则,严格遵守竞赛规程,执行竞赛规则,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运动员,确保大会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和飞校长在开幕式致辞讲话中强调,师生运动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竞技体育、素质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规则,公正裁决,安全第一,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表演大型歌舞《多彩活力健身操》,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访学学子表演西藏特色民族舞蹈。青春活力的舞姿、和谐优美的动作博得全场热烈欢呼,引发全场阵阵掌声,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后,谢建平宣布星湖校区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撰稿:学生记者丘颖慧 林思远 邱嘉盈 摄影:学生记者采摄部)

图为谢建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为和飞致辞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邓杰文宣誓


图为潘中凯宣誓


图为国旗护卫队进场


图为各方队进场


图为多彩活力健身操表演


图为林芝职校学子舞蹈表演


图为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