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会议

  • 2021.11.2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会议。教务处正副处长、校内评审专家11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虹主持。

梁虹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广东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相关变化以及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情况,此次评审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评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汇报的顺序;第二阶段为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作5分钟的PPT现场项目汇报;第三个阶段为专家讨论及评审环节。会上,部分专家指出:汇报的项目中有些项目的选题过于宽泛、研究方法比较含糊、措施不够具体、目标不够实际、成果不够明确,需要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最后,经11位校内评审专家教授投票,从14个项目中推选出了7个项目作为我校2021年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候选项目并推荐到广东省教育厅。(供稿:教务处 梁甜)

image.png

图为专家现场讨论环节


image.png

图为项目负责人余庆兰老师作汇报


image.png

图为项目负责人吕卓然老师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