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学生运动会会徽出炉

  • 2021.11.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4日,我校2021年学生运动会会徽设计和评审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本次会徽设计工作由党委宣传部承办,艺术学院协办,共收集到师生设计作品60余份,经过学校专家评委审定,最终确定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邓颖春和黄燕珠共同设计的会徽为本次学生运动会会徽并荣获最高奖。此外,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甘绮晴设计的作品、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张嘉妮设计的作品、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罗纪阳设计的作品、外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赖紫花设计的作品入选为优秀作品。

据评委介绍,邓颖春和黄燕珠两位同学共同设计的会徽构思新颖,造型优美,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结大方,寓意贴切,既体现学校“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又突出学校特有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和青春昂扬的奋进精神。(供稿:宣传部)

图为邓颖春和黄燕珠共同设计的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