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特邀单位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

  • 2021.11.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特邀单位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各学院(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梁桂明对《广东省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达标单位验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叶峥嵘在讲话中强调,学校举行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提高学校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他要求全校各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分工抓好落实,及早谋划部署,认真做好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的各项工作;把创建活动列入学校安全工作重要内容,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分工,确保演练规范、安全、有序。(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