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办校际互通班车通车仪式

  • 2021.11.0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际互通班车通车仪式在大旺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 ,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后勤保卫副处长柯其寅和客运服务中心负责人黎伟均参加了通车仪式,另外,参加仪式的还有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由郑志峰主持。

钟毅认为校际互通班车的启动,增强了两个校区之间的联动性,在学术交流、活动比赛、图书馆资源等方面加强资源对接。他希望在校际班车开通后,大旺校区的同学可以在周末时间坐车到美丽的星湖校区,参观辉煌的图书馆、体育馆和跳水馆,可以在图书馆安静的看书学习;星湖校区的同学也可以过来大旺校区,体会两个校区不同的特色。

黎伟均表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园大旺校区、星湖校区校际互通班车的开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师生出行的关怀,通过提供价格便宜、服务优质的点对点班车服务,有效解决了大旺校区和星湖校区往来交通不便的问题,同时,线路途径鼎湖山、七星岩等当地著名景区,为学生的外出活动、逛街提供了便利。

两个校区互通班车线路初期阶段先开通周五、周六、周日的三天班车,具体的发车时间,地点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查看,同时在众号上能准确查看余票信息,票价信息,开通初期,我们班车定价,单程票价16元,双程套票28元,这个价格远低于目前轻轨或顺风车的价格,能为师生的出行大大地节约成本。线路开通后,客运站会根据师生出行的需求去不断完善和修正班次时间,开通更多线路,更好地满足出行需求。

最后,丁孝鹏宣布校际互通班车正式通车。(撰稿/摄影:李翔)

图为通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