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阳斌一行来学校参观交流

  • 2021.10.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阳斌、后勤集团总经理李志华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助理林显华等校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

莫秀全对阳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当前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开展本科职业教育的相关举措,并与阳斌一行分享了办学25年的心得体会,强调要办好一所大学,必须要以办一所百年名校为目标和出发点,要做好合理的规划,并把校园建设当作一件艺术品来完成。

阳斌表示此次来访学到了很多关于校园规划和建设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以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管理和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前,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阳斌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图书馆、VR党建馆等场所。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阳斌讲话


图为阳斌一行在参观VR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