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端州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 2021.09.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3日是肇庆市端州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日。我校作为独立选区的第五选区,会场设置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当天,全校师生选民共同参加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投票开始前,大会按照程序宣读了各投票站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肇庆市端州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由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各司其职,对投票程序和投票方式进行了说明,并组织选民依次排队进行投票,各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学校选区投票工作于当天中午顺利结束。

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先后完成了宣传动员、疫情防控、选民登记、投票站设置、人员培训、组织投票、科学计票等各项工作任务,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与自豪,体会到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严肃与庄重,自觉而郑重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分会场现场


图为投票现场1


图为投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