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

  • 2021.09.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第四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校长和飞、副校长方泽强出席,第四期教师发展研修班组长、星湖校区全体研修学员和新聘台湾籍教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方泽强作开班仪式致词讲话。他表示,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始终坚定不移地将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摆在首位,不断加大教师引进力度。他希望全体研修班的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不断进取,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努力方向,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接班人,为学校教学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和飞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大部署与我校职业本科试点改革》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开班第一课”。和飞强调,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学校在“十四五”发展期间,将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的重中之重,持续不断地“以建大楼的气魄和力度”建设师资队伍,强优势补短板,确保各项事业得到稳步推进。和飞鼓励学员们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撰稿:学生记者邱嘉盈 摄影:学生记者陈舒婷 梁诗宣)

图为和飞在给学员们授课


图为方泽强作致词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