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张斯年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 2021.09.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张斯年、二级主任科员陈海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陈列展览策划中心主任许玉华、纪念馆宣教部主任刘芳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组织部副部长陈泳霞陪同调研。

张斯年一行在卢景值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和体育馆,并重点参观了我校新建的VR党建馆。在调研过程中,卢景值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建设、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向来访人员做了简要的介绍。在VR党史馆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介绍了VR党建馆的内部设施、学校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进展等情况。张斯年一行对我校被美丽的校园风光、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筑、气势恢宏的图书馆和设备新进的VR党史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卢景值给张斯年一行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图为张斯年一行在参观VR党建馆


图为张斯年一行在参观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