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会展课堂搬到了博览会

  • 2021.09.1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11日,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举行。为弘扬“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精神,我校在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党建成果、科研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等内容。其中,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金丝绣”专利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得到各级领导嘉宾的肯定和赞赏。商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前往观展,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我校党建工作成果的熏陶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敢于担当,立志成才的信念。

苗校长从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学习、展览效果等方面向我院师生做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老师和同学们在了解学校办学历史的同时,还深入交流了展览效果、图文表述、结构布局等专业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展体会到了学好营销与策划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对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岗位技能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现场展览同学们在林嘉政老师带领下,认真观摩了会展开幕式和整个展览内容和过程,从项目策划、制定方案、具体实施、现场信息、观众评价、效果分析等角度,结合课程所学理论进行了复盘、解剖和分析。同学们表示,这节课将课堂搬到了博览会现场,实地观察,现场授课,现实感强,所获良多,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真东西。(撰稿:商学院林嘉政  摄影:商学院翁少琴 廖海茵)

image.png

图为苗德华副校长(右一)与商学院师生热切交流


image.png

图为商学院林嘉政老师为观展学生讲解交流


image.png

图为我校师生参加展览会开幕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