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肇庆考区) 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 2021.09.0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4-5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肇庆考区)我校考点考务工作顺利完成。我校作为肇庆地区唯一考点共设32个考场,承接8735人次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考试期间无违规违纪、发热等现象发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本着响应高校为当地社会服务的原则,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我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筹考试工作,召开考前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协调学校各相关部门,对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电力保障、技术保障、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周密安排,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制定有效的考试期间防疫工作方案。

考试当日,各考点严格做好考生进场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工作。14日内到过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到过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省、市财政局领导在我校职业鉴定中心主任江湛等领导的陪同下进行考试视察,详细了解考点的组织管理、设备设施及考场环境等情况,我校考点的精心组织、严肃的考场纪律、优质的考试服务、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以及机位运行顺畅,得到了肇庆市财政局和考生们的高度肯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梁小怡)

图为考试横幅


图为财政局领导在校领导陪同下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