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

  • 2021.07.1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叶峥嵘作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并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叶峥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武装是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首要任务。暑期既是教师备课试讲、研修研讨、提升素养的良好契机,也是学生深入社会、体验锻炼、传承创造的有利时段,更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学习、查漏补缺、谋划推进工作的重要节点。组织举办暑假读书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

叶峥嵘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以下工作部署:一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要抓实抓好党员自学,三要定期组织专题学习,四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五要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

叶峥嵘强调,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学校暑期安排,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二要做好宣传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防止出现历史虚无主义等问题;四要加强督促指导,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