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师德 携手前行 大旺校区举行新老教师拜师仪式

  • 2021.07.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我校大旺校区初心堂举行新老教师见面会暨新教师拜师仪式。学校副校长苗德华、丁孝鹏、方泽强,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兼校企合作事务中心主任邓振华,校区分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校区综合办主任郑志峰,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晓光、副院长吴健,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以及老教师李春林、齐怀琴、白鸿辉、任齐、朱理、王新锋等参加,方泽强主持。

会上,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代表学校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区将会尽一切努力为新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老教师代表汪新锋勉励新教师要扎根学校,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己,在不断努力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教师代表王成功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和新入职的同事们一定会不断向老教师学习,钻研专业,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

苗德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的拜师仪式虽然很朴素,简单,但是让他很感动,并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告诫年轻老师们,在职场过程中遇到一名帮助自己的师父难能可贵,希望新老师们,一定要尊重师父,敬重师父,向师父看齐;最后他勉励新入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老师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强调有他们的到来学校大旺校区一定会更加兴旺。

据悉,本次拜师仪式,是校区深入贯彻学校及董事会“要像建大楼一样培养学校大师”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今天的见面会,新老师一一向老教师敬上一杯茶,新教师既拜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领路人,也是传承了中华师道!相信未来,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热土上,一批批热爱教育事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关爱学生的老师们必将成长起来。(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苗德华讲话


图为丁孝鹏讲话


图为方泽强主持


图为汪新锋发言


图为王成功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