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百名企业家进校园大讲堂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2021.05.2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明辨楼113室举行百名企业家进校园大讲堂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邓振华、副院长龙辉驰,肇庆市华智科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肇庆特色电商产业园公司、肇庆云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肇庆市青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肇庆市智联科创梦工场等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商学院学生代表150人见证了此次合作签约。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签约仪式。

陈伊娜在致辞讲话中表示,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主要从共建校企研发平台、共建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同推进三岗实习、共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旨在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凝聚学校和企业力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培养人才质量,同时凝聚学校的优质资源,为企业招募人才、提升管理、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更好地发挥职业院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基地作用,最终实现双赢的目的。

肇庆市华智科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娓莎代表企业发言。她表示,人才是兴国之本、富民之基、发展之源,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作为广东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也是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之一,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和创新令企业家们敬佩,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和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适合社会经济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随后,和飞代表学校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合作签约。

签约会上,我校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创业项目展演。肇庆市鸿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仲斌给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经历。(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赵镔瑜 芮艺玲 朱铭琪)

图为陈伊娜致辞


图为胡娓莎发言


图为签约现场1


图为签约现场2


图为签约现场3


图为签约现场4


图为签约现场5


图为路演现场1


图为路演现场2


图为张仲斌给分享创业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