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粤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春源一行来学校参观交流

  • 2021.05.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粤台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春源、美国英特尔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方案联合伟世科技总监梁国雄、美国英特尔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方案广东省总经理黄磊等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并与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丁孝鹏、陈伊娜、江雪珍等校领导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王春源一行在江雪珍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体育馆、图书馆、艺术学院等场所。

座谈会上,莫秀全在致辞中向王春源一行介绍了我校25年的办学历程,他指出,学校从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注重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具备专业知识的技能型人才,到目前为止,已为社会输送毕业生共达8万多人。学校自升本改大以来,注重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品牌特色专业建设为重点,积极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实现形式,希望王春源院长一行能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指导。

王春源从专业与学生、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粤台人工智能学院当前的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撰稿:宣传部 摄影:黑旗工作室)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