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藏班师生五一座谈会

  • 2021.05.0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了解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访学师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加强了学校与访学师生的沟通交流,4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西藏班师生五一座谈会,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副校长江雪珍、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访学教师代表、全体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访学学生等参加,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主持。

会上,谢建平代表学校亲切地慰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水平和技能,将来更好地为建设家乡西藏作贡献,为国家的稳定作贡献。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谢礼南、学生嘎玛德吉分别代表访学师生发言,围绕班级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向关心教导孩子们的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学生们围绕在校访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所思所悟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方面得到了我校老师的耐心教导,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生活方面也得到了班主任、宿管阿姨和当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从刚进校的不适应到逐渐适应,再到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并通过活动结交了很多广东的朋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烟火”。

和飞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当前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出台了一系列深化职教改革的方案,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潜下心来,尽个人最大的努力来学习和提升自己。和飞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将多组织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确保同学们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据悉,在五一假期,学校将组织访学师生们游览鼎湖山和七星岩,同时参观革命景点阅江楼,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谢建平致辞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刘伟东主持


图为谢礼南发言


图为嘎玛德吉发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