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 2021.04.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宣传部部长张金柱,团委副书记钟毅、代春雷、邵煜婷,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团委书记陈旭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的决定》,并先后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会长、十佳协会、十佳团支书、十佳班子、优秀团总支书记、优秀团总支副书记、优秀学生会执行主席、优秀志愿者中队长的获奖者和获奖组织进行了表彰。

卢景值在讲话中希望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应该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承载更为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投身到爱校强校的生动实践中去,一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的重大责任,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二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三要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和汗水。最后,他寄语广大团学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探索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创造新经验,成为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25周年献礼。(撰稿:学生记者 黄旸斌 摄影:王凯文 蔡民洋 曾浩宇)

图为卢景值讲话


图为表彰现场1


图为表彰现场2


图为表彰现场3


图为表彰现场4


图为表彰现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