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申报建设省高水平专业群项目专家论证指导会

  • 2021.04.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申报建设省高水平专业群项目专家论证指导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余明辉、秦文胜、万达三位校外专家莅临指导我校申报建设省高水平专业群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正副处长,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群、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群、软件工程技术专业群、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院长、专业群带头人、主要成员及教务处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梁虹主持了会议。

会上,梁虹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与目的,并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省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

随后,陈伊娜代表学校,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给予我校申报建设省高水平专业群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三位专家会上能够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指导我校的专业群申报建设工作。

 接着,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群、软件工程技术专业群、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群、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的负责人分别进行申报(建设)汇报,三位专家分别对以上专业群提出问题,针对申报(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修改建议。

最后,梁虹总结发言,他指出专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给我们很大启发,让我们收获很大。要求各专业群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申报书进行修改。(教务处  马叶华)

图为陈伊娜致辞


图为万达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