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2021.04.0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31日—4月2日,按照上级部门通知,我校在体育馆集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分为等候区、咨询区、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成队,经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后依次进入候种点录区。场馆内,人员信息核实、健康咨询、知情同意书填写、身份证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现场留观等各环节环环相扣。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流程高效快捷。

我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首日,党委书记叶峥嵘亲临现场,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现场的设备和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等环节设置,看望慰问现场医护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动请缨接种第一针,为师生鼓舞了志气,增添了信心。

为确保本次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人事处、信息中心和党委宣传部、场馆中心组成的工作小组,并组织了近百名学生志愿者进行现场协助。在接种前,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紧密协作,完成硬件设施布局调试、各岗位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并在场馆内开展现场演练,确保正式接种过程平稳有序运行。

据悉,本次新冠疫苗接种是我校开展的第一期接种工作,我校师生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供稿:宣传部 摄影:学生记者 王凯文)

image.png

图为叶峥嵘(中)在慰问接种疫苗的学生


image.png

图为卢景值接种第一针


图为接种现场1


图为接种现场2




图为接种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