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布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

  • 2021.03.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近日,我校印发了《关于印发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下称《通知》),对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发布。

《通知》强调,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的关键年。2021 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 2021 年工作要点和广东省教育厅 2021 年重要工作任务的要求,继续抢抓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以职业本科试点改革评估验收、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目标,以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为抓手,以深化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重点,以落实“领航计划” 任务为支撑,励精图治、改革创新、扩容提质、内涵发展,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通知》指出,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包括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试点改革、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基础、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精心抓好招生就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等若干重点项目八大目标和部署,共分为33项具体工作目标。(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