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 2020.12.3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29日晚上,大旺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副校长刘志坚、方泽强,董事长助理王俊国、大旺校区管委会主要成员、坚铭国际设计部经理王懿枫以及大旺校区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由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主持。在表彰大会上,方泽强致辞,他表示2020年对中国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学校的建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保证了有序开学和校园学习生活的正常化,基础建设得到完善升级,师生的学习生活得到了保障;大旺校区学术论坛,职业技能大赛,学生运动会以及各种文娱活动的举办,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彰显工商的风采、工商的力量。他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树立新的目标,改变原有的不足,追求新的进步;学校的发展成绩是有全体共同创造,成果也会由全体师生共享。他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迎接令人期待的2021年。接着,刘志坚宣读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旺校区的学生表彰文件。随后,在座领导为本学期各类文体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宿舍,坚铭国际奖学金、助学金、创新创业团队奖获得者,新生奖励金获得者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师生合唱表演歌曲《我相信》为2021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元旦晚会形式多样,醒狮社、滑轮社、街舞社、武术社、军事协会、健身协会等社团轮番上阵共同演出,还有民族舞、傣族舞、京剧舞等风格各异的舞蹈;更有机器人及街舞社酷炫助兴的舞蹈,模特社的freestyle,最后,元旦晚会在艺术团的歌曲串烧中圆满结束。(撰写:大旺校区记者站 摄影:陈云霆)

图为丁孝鹏为新生奖励金获得学生颁奖


图为节目表演《我相信》


图为节目表演《渔光曲》


图为节目表演《Got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