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 2020.12.3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考风考纪建设, 12月30日,大旺校区在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联合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泽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晓光,大旺校区全体学工人员及大旺校区各班级班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主持。

会上,邓振华介绍我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和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要求学生严格约束自己,做文明大学生。方泽强就《坚持践行诚信考试》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考前诚信教育主题讲座。他结合自身,从四个方面对诚信考试进行阐述,鼓励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不要作弊,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大旺校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方泽强作讲座


图为会议现场